岗位聘用
当前位置: 首页 > 岗聘工作 > 岗位聘用 > 正文

关于对《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版初稿)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3-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教职工:

人事处正在对《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版初稿)(以下简称《初稿》)征求意见、建议。

征求方式为组织召开座谈会(针对《初稿》中专任教师部分,上周已组织召开)、发放打印文本(《初稿》中部分系列,已发)、纸质文本公开查阅(《初稿》整本,正在进行)。

纸质文本公开查阅地点设在人事处(教学综合楼B1501室),工作时间内各位教职工可随时来查阅。

各位教职工若有意见、建议,请通过所在单位人事秘书集中反馈给人事处,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318日。

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电话67885037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19.3.14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