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关于2021年补充招聘辅导员(博士)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是学校干部培养、选拔的重要来源,享有专任教师与党政管理干部双重身份,实行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行政职务“双线晋升”渠道,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补充招聘优秀博士毕业生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一、招聘计划

专职辅导员(博士)2

二、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202112月前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

3.年龄要求不超过31岁(199071日及以后出生);

4.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或持有效外语成绩(TOEFL90分及以上或IBT80分及以上,或GRE260分及以上,或IELTS6.0分及以上),或有在国(境)外连续学习进修一年及以上的经历。

5有志于从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管理工作,热爱并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聘网报名(http://zhaopin.cug.edu.cn/),选择拟应聘项目按要求申请报名。请确认所填信息真实、完整、无误。因信息填写问题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个人承担。报名截止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16月30日。

2. 资格审查。学校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按照招聘条件,以及德才兼备、素质全面、能力突出、能挑重任的标准和岗位具体要求,对应聘者进行材料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3. 考核。学校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统一组织考核,考核包括笔试、面试、复试,以及后续实习考察、政治审查和体检等。

4. 学校审批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因拟聘人员实习考察、政治审查、体检等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由拟聘用备选人员依次递补。

5. 办理聘用手续。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办理报到手续,如逾期不能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学工处 顾老师(027-67883306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学生工作处

2021517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