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刘勇胜副校长来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5-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29日上午9点,刘勇胜副校长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胡祥云处长主持座谈会。他首先介绍了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随后,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在岗人员情况、工作职责以及主要业务数据,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勇胜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后,对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工作抓的很实、基础底子打得不错。对今后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建设学习型人事处,避免人事管理工作灯下黑问题;二是坚持人尽其才思想,做好人事管理工作;三是明确职能定位,优化工作流程。他强调要把人事管理信息化系统建设作为提升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的重要手段,作为人事处2020年工作的第一要务抓细抓实,加快推进。最后,他希望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要团结协作,共同推动人事处工作出现新变化、新气象!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