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全校教职工的一封慰问信

发布时间: 2020-03-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学校党委坚决贯彻中央和部省防控工作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带领师生员工全力战“疫”,守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前段时间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通过强化防控工作领导、建强防控工作队伍、加强防控工作宣传、严肃防控工作督查、积极筹集防控物资、实施校园封闭封控管理,加强属地联防联控、社区医护和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疫情蔓延态势得到有效遏制,学校疫情总体可控。在此,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教职工,理解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学校除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要面对延期开学、师生返校、教育教学、考试就业等诸多严峻挑战……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全体教职工没有退缩,在学校党委、行政带领下,在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履行教书育人职责。2月中旬,学校提出居家办公要求后,全校教师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要求,充分利用各级各类线上课程平台和课程资源,开展在线教学活动,第一周开课 1006 门。组织 1455 门课程建立在线教学 QQ 群,搭建师生交流平台。此外,还通过网络加强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的指导与服务,改进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等工作;通过网络平台做好 2020 届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报名及用人单位审核工作,目前报名单位 709 家,审核通过 596家;积极推进“助研、助教”岗位的申报和审核工作,面向全校设置了 2902 个助研岗位和437 个助教岗位,等等。在此,谨向全校坚守工作岗位,落实居家办公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病毒传播途径尚未完全阻断,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复杂。在这紧要关头,稍有疏忽大意、麻痹松懈,就会让所有防控努力前功尽弃、付诸东流。校园是我家,防控靠大家,面对肆虐的病毒,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抗“疫”战士,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学校认真做好亲属的教育引导工作,切实做到“除必要、不出门”,咬牙坚持、严防死守,彻底切断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尽早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疫情防控不仅是一场与病毒抗争的战役,也是一堂宏大而又生动教育课,在此倡议全体教职工努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有序地推动和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充分用好疫情防控中的育人资源,做好“三全育人”。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的周密部署,有全国人民的鼎力支持,有地大全体教职工的缪力同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特殊战斗。

在第110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对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的抗疫医护人员、教学科研工作者、管理服务人员道声“您辛苦啦”。您在单位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勇挑重担;您在家中敬老爱幼、相夫教子、默默奉献,是您谱写了家庭和谐与社会安定的乐章,撑起了万里蓝天,让我们对您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祝福,祝您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再次祝愿全体教职工平安、健康!

地大必胜,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3月6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