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专题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帮助青年教师学习先进有效的教学方法,领略国家级教学名师的风采,学习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并在教学过程中加以艺术化的运用,以提高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学校决定选派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传播研讨班”培训,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对象及名额

各单位择优推荐1名青年骨干教师,建议优先考虑参加2019年度教师培训的人员。

二、培训内容

教学设计的理念与方法;教学组织结构艺术;教学启发艺术;教学语言艺术与非言语表达艺术;教学板书艺术;教学提问与应变艺术;教学评价艺术;以学生为主题的教学设计等。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培训时间:2019 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

培训地点: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详细安排见附件1。

四、培训报名及相关费用

各学院于11月15日前将报名申请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44699275@qq.com

本次培训的培训费(1500元/人)由学校承担,往返交通及住宿费用由所在学院承担。

如有疑问请电话联系:67884973;联系人:金涛。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19年11月6日

 

  • 附件【 研讨班培训.rar】已下载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