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派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公派留学 > 正文

我校45名教师获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出国进修访问资格

发布时间: 2020-05-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布了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录取人员名单,我校45名教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全额资助出国进修访问资格,录取率达93.7%,录取比例再创新高。


地学院    袁爱华  黄  俊  韩  非

资源学院 李占轲  荣  辉  苏慧敏  白秀娟  刘昭茜   王  婋  陈孝君  张志遥

材化学院 芦露华  刘  瑞  黄理金

环境学院 孙蓉琳 马丽媛  顾西辉  杜江坤  田   娜

工程学院 周克清 吴雪婷

地空学院 柴新涛 刘   营  罗天涯

海洋学院 雷   超  刘恩涛

机电学院 葛明峰  李   敏  钟   梁  甘金强

自动化学院 刘小波

地信学院 王伦澈  陈   旭  郭明强  宋小青  许  凯  杨小红

数理学院 吕   涛  胡   鹏  汤   庆

计算机学院 杨   帆   孙   琨

地质调查研究院  陈  超

协同创新中心   熊索菲

生环国重  刘红叶


近年来,人事处依据学校《关于印发中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选派及管理暂行办法(修订)的通知》(地大校办字〔2014〕49号),加强了公派出国教师的选派、过程管理、归国考核及评估等工作。公派留学人员出国前与学校签订出国留学协议,明确研修内容、目标、任务、相关待遇和违约责任等,出国期间按照协议中拟定的留学目标潜心研修、留学成果丰硕。希望广大公派留学人员再接再厉,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发展、国家战略,为实现学校地球科学领域国际知名研究型大学的阶段性办学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人事处

    2020年5月19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