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岗前培训 > 正文

2017年新入职教师校本研修活动《报告<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展情况>、报告<专利挖掘、布局与运营>》《讲座<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

发布时间: 2017-10-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新入职教师校本研修活动《报告<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展情况>、报告<专利挖掘、布局与运营>》将于1031日(星期二)下午14:00在八角楼举行,《讲座<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将于113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八角楼举行。


《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进展情况》

主讲人:研究生院副院长 许峰

报告内容:我校研究生教育概况、招生制度、培养模式、导师队伍建设、多元评价和监督机制。


《专利挖掘、布局与运营》

主讲人: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  罗林波

报告内容:知识产权基本概念和新认识、专利挖掘布局运营如何服务大学科技创新、专利布局经典案例、专利挖掘基本策略、我校专利管理运营政策和服务团队内容介绍、成果转化案例。


《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

主讲人: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 陈中强

讲座内容:撰写高水平科技论文的选题和搭建框架、向知名国际期刊投稿时的注意事项。


 教师发展促进中心

                                                                     20171030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