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育研究院校内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1-07-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因教育研究院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1-2名。

一、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方针政策;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德才兼备,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热爱教育工作,服从工作安排。

2具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具备较强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师生服务意识。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198111日以后出生),条件较优秀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网站维护和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具有较强的计算机操作能力和融会贯通能力。

5.所学专业为教育学、心理学相关专业或从事过党务工作、办公室工作经历者优先。

二、报名及考核

1材料提交:有意应聘者请于721日前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至:59362894@qq.com。材料是否收到以邮箱回复为准,未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或材料提交不全者不进入资格审查环节。

2资格审查:教育研究院对应聘材料进行审查筛选确定考核对象,名单将在教育研究院网站http://gaojiao.cug.edu.cn/公布。未列为考核对象者恕不另行通知。

3选拔考核:由教育研究院、人事处、监察处等相关单位共同组织考查小组,考核包括业务能力笔试和面试(预计考核时间为7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审核录用:根据考核结果,教育研究院组织综合素质审核后确定拟聘人员,报学校人事处审批,按学校相关管理办法规定办理校内转岗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

邮箱:59362894@qq.com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