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1年专职辅导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20-11-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是学校干部培养、选拔的重要来源,享有专任教师与党政管理干部双重身份,实行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管理职员职级、行政职务“三线晋升”渠道,具有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学校制定并实施辅导员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构建业务培训、学位进修、名校访学、立项研究、实践锻炼五位一体的辅导员队伍培养体系。为进一步加强和优化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经学校研究决定,现面向国内外知名高校公开招聘优秀研究生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一、招聘计划

专职辅导员若干名(含1名少数民族辅导员)。

二、报名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德才兼备,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2.获得研究生学历、学位,同等条件下获得博士学位者优先考虑;本科、研究生学习阶段均为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知名科研院所全日制毕业生。

3.硕士毕业生1994年7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1990年7月1日以后出生(少数民族辅导员应聘硕士毕业生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少数民族辅导员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持有效外语成绩(TOEFL90分及以上或IBT80分及以上,或GRE260分及以上,或IELTS6.0分及以上),或有在国(境)外连续学习进修一年及以上的经历。

5.大学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并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有学生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6.应聘少数民族辅导员的须为新疆籍维吾尔族或哈萨克族,熟练掌握普通话和维吾尔语,能够用双语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三、招聘程序

1.网上报名。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聘网报名(http://zhaopin.cug.edu.cn/),选择拟应聘项目按要求申请报名。请确认所填简历等信息真实、完整、无误。因简历等信息填写问题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个人承担。

本次招聘报名截止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15日。

2.资格审查。学校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按照招聘条件,以及德才兼备、素质全面、能力突出、能挑重任的标准和岗位具体要求,对应聘者进行材料筛选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3.笔试。学校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统一组织笔试。

4.面试。学校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通过笔试成绩,分类排序,按照需求岗位不高于1:6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最低入围分数出现多人并列时,全部列入)。

5.复试。学校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依据面试考核成绩,按1:2的比例确定入围复试人员名单。复试是学校具体用人单位和入围学生进行双向选择。

6.实习考察。复试结束后,公布拟录取人员,并安排到用人单位实习考察。

7.政治审查。学校辅导员选聘工作小组将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治审查。

8.体检。拟录用人员在学校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9.学校审批确定聘用人员并公示。因拟聘人员实习考察、政治审查、体检等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按面试考核成绩依次递补。

10.办理聘用手续。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逾期不签协议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办理报到手续,如逾期不能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四、联系方式

人事处 刘老师(027-67885036)

学工部 顾老师(027-67883306)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中国地质大学人事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学生工作处(部)

2020年11月24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