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2021年度教师培训第六次专题辅导报告暨新入职人员校本研修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位参训老师:

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教师培训工作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21年度新入职人员岗前培训的通知》要求,学校定于1021日(本周四)下午200在学校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A0113会议室举办学校2021年度教师培训第六次专题辅导报告暨新入职人员校本研修活动。

此次专题辅导报告的主题内容及时间安排:

14:00-1600我校傅安洲教授作《经“科学”达成“修养”:关于课程思政基本原理与实践逻辑的思考》的报告。

16:00-17:30 我校龚一鸣教授作《课程思政的知与行》的报告。

请大家提前安排好时间,准时参加培训。

确因工作或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此次培训者,务必事先写好书面请假条,经所在二级单位盖章后提交人事处教师工作办公室备案,联系人:李明;办公电话:67884973;办公地点:南望山校区东区教学综合楼B1504室。

特此通知!


 教师工作办公室

  20211019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