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岗前培训 > 正文

2018年新入职教师校本研修活动《讲座 <高校教师如何上好一门课>及教学经验交流、统战入职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 2018-10-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新入职教师校本研修活动《讲座 <高校教师如何上好一门课>及教学经验交流、统战入职教育专题》将于10月24日(星期三)下午14:00在东区教学综合楼A座七楼A708室举行。

 

《讲座 <高校教师如何上好一门课>及教学经验交流》

主讲人:  地球科学学院教授 龚一鸣

讲座内容:高校教师上好一门课的秘笈:“爱”。 将从爱什么、为何爱、如何爱这3个方面和爱教师职业、爱学生、爱自己、爱课堂教学这4个维度展开。

交流嘉宾:数学与物理学院讲师  吴妍

 

《统战入职教育专题》

主讲人:统战部部长 唐勤

 

                                                   教师发展促进中心

                                                         2018年10月19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