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岗前培训 > 正文

2018年新入职教师校本研修活动《<参观博物馆>、<参观附属学校>》《<科发院入职教育及科学道德教育专题>、报告<依法治校和保密知识>》

发布时间: 2018-09-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8年新入职教师校本研修活动《参观博物馆》将于918日(星期二)下午14:30在博物馆举行,《参观附属学校》将于918日(星期二)下午16:00在附属学校举行,《科发院入职教育及科学道德教育专题》《报告<依法治校和保密知识>》将于919日(星期三)下午1430在八角楼举行。

 

     《科发院入职教育及科学道德教育专题》

          主讲人:科发院副院长 郭海湘、科发院科技发展办主任  田永常

          报告内容:学校科技评价体系建设、科学道德诚信建设、科发院总体介绍、科研管理信息化、国家自科项目申报。

 

     《依法治校和安全保密》

  主讲人:保密办主任、政策法规办主任 彭涛

  报告内容:依法治校的内涵、学校章程介绍、与教师密切相关规范性文件介绍、保密的形势、国家秘密的概念、非密人员和涉密人员保密的义务。

 

 

                                                                                                                  教师发展促进中心

                                                                                                                             2018914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