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前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岗前培训 > 正文

2017年新入职教师校本研修活动《报告<我校学科发展与建设思路>、财务处入职教育专题》

发布时间: 2017-09-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17年新入职教师校本研修活动《报告 《我校学科发展与建设思路》、财务处入职教育专题》将于929日(星期五)下午14:30在八角楼举行。

  

   《我校学科发展与建设思路》

      主讲人:  发展规划处处长 储祖旺

      报告内容:我校学科发展概况、我校学科发展水平分析、我校学科建设体系、我校一流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如何参与学科建设。


      《财务处入职教育专题》

       主讲人:财务处处长 张玮、财务处副处长 马晓霞、财务处会计科科长  刘锐军

       报告内容:财务报账规则、科研经费管理的“放管服”。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