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20年补充招聘专职辅导员的启事

发布时间: 2020-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同意,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现面向社会公开补充招聘专职辅导员2名(含1名少数民族辅导员)。

一、应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立场坚定,德才兼备,乐于奉献,潜心教书育人,热爱学生工作。

2.2019年至2020年9月前获得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及以上学位,本科、研究生学习阶段均为国(境)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毕业生。

3.硕士毕业生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199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少数民族辅导员应聘硕士毕业生1991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1987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少数民族辅导员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或持有效外语成绩(TOEFL90分及以上或IBT80分及以上,或GRE260分及以上,或IELTS6.0分及以上),或有在国(境)外连续学习进修一年及以上的经历。

5.本科、研究生学习期间有一年及以上担任校(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社团主要负责人(需开具等同于学生会部长及以上的证明),团支部书记、班长等主要学生干部经历,或有一年及以上担任兼职辅导员的工作经历(少数民族辅导员应聘者具备一定的学生工作经历即可)。

6.应聘少数民族辅导员的须为新疆籍维吾尔族或哈萨克族,熟练掌握普通话和维吾尔语,能够用双语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

7.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专业的优秀毕业生,或有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含研究生支教计划)等基层服务经历的优秀毕业生。

二、报名程序

1.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招聘网报名(http://zhaopin.cug.edu.cn/),选择拟应聘项目按要求申请报名,本次招聘截止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

2.报名结束后,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资格初审,初审符合报名资格的应聘者名单将通过学工处网页予以公布,同时发布后续具体考核安排。

三、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应如实认真填报个人信息和提供相关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假做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报名或聘用资格。

2.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顾老师(027-67883306)

联系信箱:cugxgb@163.com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地质大学学工处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学生工作处(部)

2020年5月29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