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产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10-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产公司因工作需要,经学校同意,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聘用人员1名。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德才兼备,乐于奉献,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组织管理能力,良好的沟通、创新意识、团队合作能力及服务意识,责任心强;

2.经济管理类毕业,获得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本科、研究生学习阶段均为国内重点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毕业生,年龄不超27周岁。

3. 具有一年左右工作经验者优先。

4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或以上),或持有有效外语成绩(TOEFL90分以上或IBT80分以上,或GRE260分以上,或IELTS6.0分以上),或在国(境)外连续进修1年以上的经历。

二、招聘程序

1.个人电子邮件报名。填写《资产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表格附后)并于2019年10月26日前发送至83722330@qq.com。邮件主题注明“XXX(姓名)-应聘中国地质大学资产公司管理岗位”。

2.资格审查。资产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及应聘人员情况择优确定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3.学校将组成招聘考核小组对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包括三个环节,依次为笔试、面试(含个人自述、评委提问等)、聘用,考核时间为2019年10月30日前后(以招聘方电话通知为准)。根据笔试成绩,按照相应岗位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最低入围分数出现多人并列时,全部列入)。依据面试考核成绩,确定聘用人员。

4.体检和心理测试。学校组织被聘用者进行健康检查和心理测试。

5.学校审批确定聘用人员并公示。因拟聘人员心理健康、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按面试考核成绩依次递补。

6.办理聘用手续。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逾期不签协议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办理报到手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相关说明

1.资格审查合格者需在笔试考核前递交《资产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需要签署相关意见和盖章的原件,以及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简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和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发现有弄虚作假、隐瞒事实,学校将中止招聘考核或退回原培养单位。

3.咨询与联系方式:董老师 027-67883844;

邮箱 83722330@qq.com

 

附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产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日期

电子照片

籍贯

民族

现任

职务

政治

面貌

婚否

联系

电话

有何

专长

电子

信箱

通讯

地址

当前学习或工作单位

 

硕士研究生毕业
学校和专业

毕业时间
获何学位

大学本科毕业
学校和专业

毕业时间
获何学位

 

外语和管理水平
证明及获取时间

社会工作经历

附加

表项

1.本科、硕士阶段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境外证书需同时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报告),应届生还需提供当前学籍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www.chsi.com.cn生成);
2.英语水平证明扫描件;
3.其他相关证明扫描件。

应聘者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准确,一经签名,即产生法律效力。所填信息如有虚假、错误,相应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应聘者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说明:请于2019年10月25日前将本表格电子版(命名为“姓名+应聘中国地质大学资产公司管理岗位”)及签字扫描版(含附加表项,PDF格式,命名为“姓名+应聘中国地质大学资产公司管理岗位.pdf”)发至:83722330@qq.com。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产公司

2019年10月16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