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2019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9-0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因建设与发展需要,经学校同意,现公开招聘2名非事业编制合同制聘用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德才兼备,乐于奉献,具备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22019年图书馆学或情报学、计算机及网络技术专业应届毕业,获得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及以上学位,本科、研究生学习阶段均为国(境)内外重点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全日制毕业生。

3.硕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9271日以后出生),博士毕业生年龄不超过31周岁(198871日以后出生)。

4.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英语专业须通过专业八级),或持有有效外语成绩(TOEFL90分及以上或IBT80分及以上,或GRE260分及以上,或IELTS6.0分及以上),或有在国(境)外连续学习进修一年及以上的经历。

二、招聘程序

1.个人电子邮件报名。填写《图书馆应聘人员报名表》(表格附后)并于2019315日前发送至TSGB@cug.edu.cn

2.资格审查。图书馆根据招聘条件及应聘人员情况择优确定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3.学校将组成招聘考核小组对通过资格初审人员进行考核。考核包括三个环节,依次为笔试、面试(含个人自述、评委提问等)、聘用,考核时间为2019320日前后(以招聘方电话通知为准)。根据笔试成绩,按照相应岗位不高于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名单(最低入围分数出现多人并列时,全部列入)。依据面试考核成绩,确定聘用人员。

4.体检和心理测试。学校组织被聘用者进行健康检查和心理测试。

5.学校审批确定聘用人员并公示。因拟聘人员心理健康、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等原因出现岗位空缺时,按面试考核成绩依次递补。

6.办理聘用手续。批准聘用的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人事处签订就业协议(逾期不签协议视为放弃聘用资格)、办理报到手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相关说明

1.资格审查合格者需在笔试考核前递交《图书馆应聘人员报名表》,需要签署相关意见和盖章的原件,以及个人简历(包括本人基本情况、学习经历、工作简历、主要学术成果等)和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报名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发现有弄虚作假、隐瞒事实,学校将中止招聘考核或退回原培养单位。

3.咨询与联系方式:孙老师,027-67883146


附:图书馆应聘人员报名表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图书馆

2019117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