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课部外聘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7-12-26  发布者: 周立新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体育教学工作的需要,经学校批准,体育课部按照学校人事处批准的《体育课部外聘代课教师管理暂行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代课教师。

一、岗位名称

公共体育课教学教师

二、岗位数量:1个

三、用工方式:劳务派遣

四、报名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遵守学校和我部的有关规章制度,认真履行聘用协议,教书育人,为人师表。

2.具有较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水平,能胜任公共体育课教学工作和群体工作任务,工作效果好;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适应教学工作需要的计算机运用能力。

3.身体健康,在聘期内能够保证在校工作时间。

4.学历资历条件

体育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具有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年龄不得超过45周岁;有高校公体教学工作实践经验。

(二)优先条件

1. 参加省级(含省级)以上教学技能竞赛并获奖;

2. 具有国家级裁判员证书或一级以上等级运动员证书;

3.具有一定科研能力(参与省级研究项目或公开发表省级以上期刊论文)。

五、岗位职责

服从体育课部工作安排,每学期须完成360学时原始学时数工作量(每周10次教学课,共20学时),超工作量按课时核发超课时酬金。

六、招聘程序

1、报名及材料接收截止时间: 2018年1月25日。

2、流程要求

(1)提交简历

应聘者须提供电子版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的扫描件(包括身份证、学位证及学历证、英语等级证书、获奖证书等),发送至 liurui@cug.edu.cn邮箱, 并在主题中注明 “ XXX (姓名)-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部代课教师岗位”。

(2)审核筛选

按照基本条件,体育课部对应聘者的材料进行审核,符合条件的列为考核对象。

(3)面试考核

组织相关人员对考核对象进行面试。从考核通过者中择优录取拟聘人选1名,并报请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审批。面试安排将通过邮件方式进行通知。不符合条件的恕不回复邮件。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 刘 锐

电子邮箱:liurui@cug.edu.cn

面试时间:2018年2月底

到岗时间:2018年3月

通信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鲁磨路388号

邮 编: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课部

2017年12月26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