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部分工勤人员参加湖北省工勤技师等级考核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6-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处(室)、各直附属单位:

根据学校《岗位设置管理实施方案(2019年修订版)》的有关规定,为稳妥推进2020-2021年度高聘工勤技能级(技师)岗位聘用工作,经与湖北省人事考试院沟通并报学校同意,决定在全校遴选部分工勤人员参加2020年度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师等级考核。具体通知如下:

一、遴选人员范围

被遴选人员原则上应通过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高级工考核(2020年度已经或即将退休人员不参加遴选)。

二、遴选人员基本条件

(一)资历条件(同时达到):

1、聘用在工勤技能三级(高级工)岗位工作满10年。

2、达到下列条件之一:

1)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年限满15年及以上。

2)具有大专、技校(中专、职业高中)学历,工作年限满20年及以上。

3)男同志工作30年及以上,女同志工作20年及以上。

以上工作年限截止时间计算至202012月。

(二)业绩条件:

A)政治意识强、思想品德好,爱岗敬业、工作作风扎实、服务意识强、廉洁自律。无违纪违规行为。

B)在本工种(岗位)上充分发挥骨干和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业绩突出,爱岗敬业,有较强的奉献精神,服务态度好,服务水平高,得到领导和群众好评。无经组织认定的群众投诉事件。

C)掌握和推广本工种(岗位)的先进工艺、先进技术和先进经验,能解决本工种技术难题,能改进生产工艺和操作方法,具有一定的技术、技能专长。

D)进行技术革新,积极参与新产品、新材料的开发、试制和新设备的使用。

E)负责指导本工种的技术操作培训、技艺传授、岗位练兵、技术比赛等。

F)在本工种(岗位)工作业绩突出,获得校级以上级别(不含校级)技能竞赛前三名;或在开发、推广、应用先进技术转化为生产力,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改造、技术攻关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或获得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及以上荣誉奖励;或公开发表技术论文、参与相关科研项目。

G)按照任期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积极主动并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聘期考核、年度教职工考核合格及以上。

H)遵守工作纪律和劳动纪律,遵守学校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和去向登记制度等相关制度,工作期间无迟到早退、擅自离岗、从事与工作无关活动等行为发生。

三、遴选程序

(一)成立组织

学校设立四个遴选小组,分别为管理(含直、附属单位)、学院、后勤、保卫遴选小组。

管理(含直、附属单位)、学院小组成员由人事处确定;后勤、保卫小组成员由后勤保障处和保卫处分别确定,报人事处备案。

各遴选小组组长由二级单位党政主要领导担任或人事处指定,小组成员须包含人事、纪检、工会等职能部门领导及相关工勤技师。

(二)组织遴选

A)个人申请:符合高聘工勤技能二级(技师)岗位基本条件的工勤人员,向所在遴选小组提出申请,填写《工勤技师考核遴选申请表》(见附表)并提交相关业绩支撑材料。管理(含直、附属单位)、学院工勤人员申请交人事处劳资科。

B)小组考评:各遴选小组对申请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核,对工作期间的技能水平和工作业绩进行考评并形成书面意见,按竞争择优原则将遴选结果报人事处。

C)结果公示:

各遴选小组推荐结果在人事处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5天。

四、遴选指标

遴选小组

符合申报人数

遴选指标

管理(含直、附属单位)

43

5

学院

30

3

后勤

55

6

保卫

28

3

合计

156

17

五、时间要求

1、个人申请:202061~10

2、资格审查、考评:2020618日前

3、公示:2020618日后

六、说明

1、被遴选人员公示期结束无异议,按照《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自行登陆湖北省人事考试网(网址:www.hbsrsksy.cn)进行报考。具体报考时间请关注网站信息。

2、被遴选人员因未通过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高级工考核导致工勤技师考核被拒的,可按人事处《关于组织参加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技术等级考核的通知》(2019428日下发)要求参加首次入轨考核。

3、本次遴选仅只推荐参加湖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师考核,不作为学校2020-2021年度高聘工勤技能二级(技师)岗位聘用的依据。

人事处

202061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