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个人健康动态日报正式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3-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单位:

学校教职工健康日报系统试运行一周以来,系统运行平稳,各二级单位认真负责组织推行,绝大多数教职工完成了每日填报个人健康动态,绝大多数二级单位都形成了共识:“疫情特殊时期很有必要教职工每天坚持健康日报,让全体教职工养成每天个人主动报告情况的习惯,单位可以随时掌握教职工动态、随时提取数据汇报学校。”在此共识基础上,学校决定开始正式运行教职工个人健康动态日报。通知如下:

填报范围全部在职教职工(含博士后)(暂不含劳务派遣和单位自聘人员)。

登录方式

1使用中国地质大学企业微信号登录

在微信客户端搜索“中国地质大学企业号”,然后加入企业号,在企业号的工作台中间,有一个“教职工健康日报”。

加入企业号的方法:https://sfrz-cug-edu-cn.webvpn.cug.edu.cn/tpass/account_help.html

2使用电脑端登录

打开链接:https://rsfw-cug-edu-cn.webvpn.cug.edu.cn/,使用学校信息门户的账号,登录后直接可以看到“健康日报”的应用。

3手机浏览器登录

打开链接:https://rsfw-cug-edu-cn.webvpn.cug.edu.cn/rsfw/sys/lwReportEpidemic/*default/index.do,使用学校信息门户的账号,登录后直接可以看到“健康日报“的应用。

上述三种方式,微信企业号最方便也最稳定,推荐使用

、每日北京时间下午6点前全校教职工完成登录填报,学校统计上报并公开各单位填报情况。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照疫情期间考勤纪律要求教职工每日及时填报。各单位管理员每日登录系统检查核实本单位填报情况。

、技术支持:如果您在使用系统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加入学校教职工健康动态日报信息系统技术支持QQ群:1051578268.答疑解惑。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3月2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