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流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

按照教育部、湖北省、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要求,坚决把广大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减少人员流动作为当前疫情防控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加强对教职工流动管理,经学校党委研究,现通知如下:

1.各二级单位建立台账,准确掌握本单位教职工流动状况和健康状态。各单位可自己设计表格,落实到人,准确掌握每位教职工的流动状况和健康状态,建立台账并及时完善。

2. 继续严格执行外地教职工返回申请报备制度。继续严格按照131日《关于加强教职工返校情况报送的通知》通知要求,外地返回教职工需要填写《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返校申请审批表》向所在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申请,二级单位研究同意后报送人事处(电子档发送至邮箱2748652@qq.com)。

3.加强教职工进出校区管理。原则上教职工不允许出入校区(包括南望山小区),有进出校区需要的教职工务必填写《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进出校区报备表》向所在二级单位报备,二级单位每日汇总报送人事处备案(电子档发送至邮箱2748652@qq.com)。

各二级单位要宣传到每一位教职工,坚决杜绝漏报、迟报、瞒报、错报行为,切实做好“责任田”的守护人。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27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