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科级干部去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2-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负责人: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教育部、湖北省、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科级干部管理,激励引导干部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履职尽责、经受考验,经研究,现通知如下:

1.请各二级单位认真排查梳理本单位科级干部(即三级单位负责人,包括系主任、系副主任、科长、副科长等)去向,按要求填写《疫情防控期间科级干部去向统计表》(附件1)报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于25日中午12:00前将汇总后的统计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6381129@qq.com

2.科级干部若从外地返回武汉,请及时向二级单位负责人报告,二级单位及时向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报告返汉科级干部情况。暂时不返回武汉的科级干部应与单位负责人保持联系,及时汇报个人情况。

请各二级党组织、二级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加强与本单位科级干部的联系,认真完成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人:路金阁,李门楼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22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