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教职工返校情况报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1-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切实保障教职工生命安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学校已经推迟了春季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全校教职工如无特别紧急或重要事项,请尽量减少人员流动。

1.若有紧急或重要事项,需要从外地返校的教职工,必须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提出申请。返校教职工申请内容包括:姓名、身体状况、出发地点、出行交通工具(车次/航班/汽车/自驾)、同行人员(接触者)姓名、返校时间等。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审核同意后,同时向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报备后方可返校。

2.教职工返校后,必须按要求居家隔离观察14天,每日观察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发现异常状况及时向所在社区和本单位主要负责人报告,及时就诊就医。

3.各单位要按学校防控工作要求,全面了解本单位教职工动向和健康状况,建立详细的工作台账,定期向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报送本单位教职工动向情况,切实做好返校教职工信息的登记、报送工作。

4.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汇总全校返校教职工信息,并及时报送学校办公室。
联系人:李门楼(67885032);总值班室(67883995)

特此通知!

 

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0年1月31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