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度湖北省博士后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9-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及相关博士后:

湖北省为加强博士后人员培养,鼓励博士后人员创新,推进博士后事业发展,湖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决定开展2017年度湖北省博士后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工作。现将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的博士后人员可申请博士后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

1、2017年1月1日-7月31日期间进站(以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进站时间为准)的博士后研究人员。

2、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实际工作能力,在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

3、研究项目选题范围能结合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符合湖北省科技创新、技术攻关、重点建设项目和基础性研究的重点发展领域及方向,具有较大的理论创新意义或较好的应用转化前景,且为本人承担。

4、对以非定向就业博士毕业生和海外留学博士身份进站的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承担的博士后研究项目予以优先资助。

5、申报的研究项目已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的,入选“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中德博士后交流项目”“香江学者计划”的派出人员,尚未完成派出任务的,不再参加本次申报。

二、资助等级及额度

本次资助分为两个等次。其标准为:一等资助3万元,二等资助2万元。

三、评议程序

博士后人员本人提出申请,学校根据湖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规定在职人员身份进站申请博士后择优项目数量不超过申报项目总数的20%的原则,组织专家对申请资助项目进行初评,通过评议者申报材料报送湖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湖北省管委会办公室聘请相关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终审,确定资助项目及等级。

四、申报材料有关要求

1、博士后提交《2017年度湖北省博士后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请表》(见附件,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档发送至278064316@qq.com邮箱),并如实提供相关佐证材料,相关佐证材料包括项目批件、项目合作协议书、开题报告及重要成果证明材料。佐证材料用A4纸复印,不装订。

2、博士后研究项目情况简介(电子档),内容包括:×××项目,研究目标是×××,研究内容是×××,研究意义是×××,理论创新是×××,解决的关键技术是×××等内容,此项务必填写准确、全面、简洁。

3、各有关博士后于2017年9月25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至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行政楼417),联系人:夏雪萍,联系方式:67884879。

4、博士后人员应按照国家和湖北省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政策规定,专款专用所获得的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经费,办理出站手续时,一并提交经设站单位财务部门审批同意的资助经费使用报告。

5、获资助的博士后人员虚假申报、因种种原因退站和不能完成研究项目的,湖北省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将收回资助经费。

 

附件:2017年度湖北省博士后科技活动项目择优资助申请表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7年9月1日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事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鲁磨路388号 人事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7886400

邮政编码:430074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人才招聘二维码